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恋爱手段 27

27

 

Thranduil接到电话的时候惊讶极了。他的确没想到Legolas所说的“明天见”是这个意思。

他听见Legolas说:“拜托了Thran,你得悄悄的出来,Galadriel说不然我一定会被你爸撂倒。”Legolas的声音带着一些无奈,屋外的他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发顶,生怕说错了话又惹到他“分居两地”的恋人。Thranduil淡淡“嗯”了一声挂断电话,然后他站在窗口,看见了对面街道上的Legolas。他站在夕阳下左看看右看看,双手插在裤袋里。Thranduil站在纱帘后看着他。

他从未想过他们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那个小子从前总是不管不顾地向所有人昭示Thranduil的归属权,却不停对父母隐瞒他和Thranduil恋爱的实情,而现在他就站在马路对面,静静地等自己出去见他,脸上的表情柔和而温暖。Thranduil甚至看不见他惯有的急躁。

Thranduil并不知道这一小段分开的时间对他的改变有多大,也不知道自己下的赌注到底赢回来了没有,但那个比自己小上几岁的年轻人搭了十个小时的飞机,又长途赶到他的楼下,的确让他措手不及。Thranduil这才反应过来他像个少女似的对Legolas的这种做法怦然心动。他握着手机快速下了楼。

“我出去买点东西。”他经过Oropher身边时说。

而Oropher甚至来不及说点什么,就看着儿子快步出了门。

 

他站在家门口,看着马路对面的人。Legolas就那么站在那里,等Thranduil走到他面前。

“抱歉Thran,我想我大概太想你了。”他耸了耸肩,然后不等Thranduil给他任何回复就伸出双臂把人牢牢圈禁在了怀抱里。天气有点热,但Thranduil依然一动不动地任由他紧抱在怀。他的双手静静放在Legolas的背上,丝毫不在乎偶尔有人经过。

Legolas说:“我们回伦敦吧。”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丝毫没有注意到别处有一双眼睛审视了他很久。他带着笑容,收紧了环在Thranduil腰间的双臂。他恨不得把人揉进身体里,这样才算是万无一失。“Legolas,”Thranduil说:“我们似乎还在分手期间。”

“我等不了了,就算现在我不算你的男朋友,普通朋友呢?普通朋友也算吧?”他松开Thranduil,然后定定神看着他。“没到那个地步。”Thranduil说。

Legolas握住他的手:“明天下午我们回去好不好?你慢慢来,”他有点为难地说:“我……我后天一早要参加学院终审。”Thranduil又一次感到惊讶:“Legolas……”

“别赶我走,Thran……起码今天别,”他手上的力道加重了一些:“你要是不喜欢,我明天一早就飞回伦敦。”Thranduil看着他的表情,然后凑过脸,主动给了他一个浅吻。

他们太久没有这么亲密接触了。Thranduil想要离开他嘴唇的时候被按住了后脑勺。Legolas像是久旱逢甘霖似的不愿意轻易让他离开。直到Thranduil的呼吸越来越急促,Legolas才依依不舍地松开了他。Thranduil喘着气看他,眼里满是无奈。

“我觉得我们需要换个地方说话,或者说你已经决定好见我父亲了?”他问。

“……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Legolas深吸了一口气。

“逗你的,他……来日方长。”Thranduil侧过身迈步向前,Legolas只得跟了上去。

 

事情发展到后来,他们几乎是跌跌撞撞、推搡着进了镇上唯一一家旅馆。

环境并不那么好,但Thranduil的洁癖很成功地被Legolas的吻转移了注意力。他被压在床面上不得动弹。其实要反抗也不是完全做不到,只不过此时此刻他似乎也并不想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Legolas。吻从嘴唇向下到颌骨,然后是Thranduil凸起的喉结。他早就摸清楚了Thranduil所有的弱点,生理上的,心理上的,并且懂得怎么恰到好处地戳中它们。

“别咬。”Thranduil小声提醒他:“你别忘了我还得回家。”

话音刚落,Legolas就在他脖颈侧面留下了一个吻痕。Thranduil知道那个吻痕的颜色一定不浅,因为Legolas的牙齿甚至磕到了他的皮肤,带着一点轻微刺痛。他有点懊恼地伸手去推拒,但Legolas握住他的手腕,继而五指张开,缓慢擦过他的掌心,最后扣住了他的手指。他看起来那么温柔,让Thranduil愣了神。

“管他的,如果你父亲找上门,那就让他用枪管顶着我的脑门好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得意极了,然后他低头磨蹭着Thranduil微张的嘴唇:“你是我的,Thran,你是我的。”他一遍遍重复,直到觉得这句话已经深深嵌进了Thranduil的心里才停下。Thranduil终于被他的直白折腾地脸上挂不住,侧过头避开了他的嘴唇。

“你知道我从没真正答应过分手。”Legolas继续说着,顺便解开了Thranduil的皮带扣。

“你答应了。”Thranduil纠正到,他清楚地感觉到大腿正被什么物体顶着。

“就算这样,时间也快结束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到我身边?”Legolas由着自己的呼吸越来越不平稳,他看着被自己压在床面上的Thranduil,试图从他的眼神里读到什么有用信息。

“按照原定计、划……”尾音带着一丝颤抖,他战栗了一下,因为腰间被人不轻不重地捏着。

Legolas从他身上挪开了。Thranduil的视线所见不再是Legolas的脸,而是雪白的天花板。他侧过头看着平躺在自己身边的Legolas。

“给他打个电话吧,你出来有几个小时了。”Legolas说:“天都黑了。”

Thranduil这才坐起身注意到窗外。天色越来越暗了。他从长裤口袋里掏出手机,皮带扣松垮地搭在他的大腿上,裤链已经被Legolas不安分地拉了下来。他拨通家里的电话,然后听见Oropher询问的声音。

“我在路上遇见了朋友,Ada,我可能要晚点回来。”

“我知道了,没问题。”

“不用,我……明天下午回伦敦。”

“是,会路过,需要我买什么?”

Legolas曲着手肘撑起上身,他看着Thranduil的背影,然后坐起身,凑了过去。

电话里Oropher平稳的声音听不出任何过激的情绪,他缓慢报着一些日常用品和蔬果的名字,他知道Thranduil的记忆力简直好得不行。

Legolas从鼻尖蹭了蹭Thranduil的耳骨,后者略微有点怕痒地躲开了。

Legolas听见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他双手圈住Thranduil的腰肢,然后张口含住了他的耳垂。

Thranduil几乎立刻闭上了嘴。

“你有在听吗,Thran。”父亲问。

“我在,Ada,我现在有点事,今晚也许……会很迟回来。”他顿了顿,手肘抵住Legolas。

舔舐还在继续。Thranduil快速结束了对话。

Legolas这才放开了他,一脸无辜地面对着愠怒的Thranduil。

“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你今晚都不会回去了?”Legolas问,他站起身,脱下上衣。

“我不觉得用得着这么长时间。”Thranduil抱起胳膊看他。

“说谎。”Legolas重新把他压倒在床。

 

Legolas的热情像一把火,烧了许久,把一座冰山融成了一汪春水。

 

 

TBC.

来捉虫… 这章一直处在背后有人的情况下码的……好惊险x

我跟你们说,其实我是想拉灯了。日更炖肉很伤身的……拉灯好不好……

这章就是刷一刷叶子的好感度。

今天发现我没填的TL坑,后续和一个画师撞梗了……不太想写了……因为我不想改剧情……然而写了撞梗真的很不好……

最后……你们吃Will x Thran的安利好不好……小铁匠一个人在海上孤零零的多可怜……

评论(54)
热度(156)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