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这两天憋等我了爱各位T T

来亲戚伤不起…然而这次某亲戚来探望我的时间并没有正好轮着到周末…所以我已经扑街在办公室里了…请珍惜你们身边每一个来M痛成狗并且不能请假的旁友…大概停到周四…五六日都更…憋忘了我!顺便感谢捉虫的旁友们不嫌弃我手癌…躺。 答应我…你们都是爱叶子的…你们都是爱瑟兰的…但是叶子是瑟兰的爷爷是我的…是的每次都强调一遍我不嫌烦QAQ…。欧瑟求投喂但是不要虐爷爷ball你们!对我说的就是某个昨天让爷爷西渡的人!还有个不更文的人!
顺便恋爱手段大概10章内结束了,如果还有番外的话我打算写某个小团体的故事?…如果我不懒的话…但是也就一点…满足一下我想给钙奶加戏的欲望…还有刚进大学被学姐们追着跑x的瑟兰…

-来自这周战斗力为负五的lo主x
你们等我战赢亲戚!x

评论(35)
热度(14)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