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恋爱手段 10

10


 


基本上被朋友出卖这种事,Thranduil是拒绝的。那个小团体出了名的高智商

——是超难搞。Thranduil纠正到。


好吧,那个小团体出了名的超难搞,所以相对的,难免会有“内斗”。基本上Thranduil都是和Galadriel一拨。某次Elrond说,咱俩一起长大,对街的邻居,你怎么净跟着Galadriel瞎转悠。Thranduil那时候刚上大学,年轻气盛,想都没想脱口而出给了Elrond一个理由。


我听了那个理由简直要老了三岁。Elrond伸出三根手指强调。


 


Thranduil说,永远不要跟一个女人研究她的对错,以及考虑她正确与否。


 


听起来挺有道理的。后来Thorin加入了他们的小团队,听说这件事之后给了个中肯的评价。


有道理个鬼。Elrond说。话一出口他觉得哪里不对,作为一个高分考进医学系的理工男,他同时也是个无神论者。


Galadriel说,美貌真是种罪。


Thranduil说你快闭嘴吧。


 


所以平心而论,这个小团体里的小团体,基本上就是Thranduil和Galadiel。相较于Thorin和Elrond,他们俩在某些事物上的追求简直达到了空前绝后的统一。


比如同时在拍卖会上看中同一颗萧邦蓝钻然后抬价抬到几乎要绝交。


反正这种事只有他们俩能做得出来。


 


所以被Galadriel“出卖”这种事,Thranduil感到相当的不能接受。


 


 


Legolas起了个早,洗漱完毕之后出来就看到了这么一幕。


Thranduil正叠着腿坐在沙发上,手上拿着他的手机。接着他把手机扔向Legolas,后者踉跄了几步才接住了它——那明显是条刁钻的抛物线。


Legolas摊摊手,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这个金发尤物大发脾气,但Thranduil那个表情恨不得扑上来揍他一顿。他低头按亮手机屏幕,上面赫然是一条来自Galadriel的简讯。


——吃到嘴了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


 


见鬼。


 


“我想我可以解释的——”Legolas将手机扔上床,像脱手了一颗定时炸弹。


“解释什么?”Thranduil又笑了,但他笑得让Legolas一个哆嗦:“我不觉得你还需要解释什么。”“……”Legolas语塞。


Thranduil看着他,站起身拉了拉衣服下摆,一步步靠近垂着双手的他,嘴角带着Legolas并不常见的冷笑。


然后他靠近Legolas,近到鼻尖相抵。


“把我骗上床,吃到嘴,然后呢?交易成功?”他觉得自己真是蠢透了,居然被这个小子连同好友坑成这样。最好笑的是他还因为这个小子什么都没带就滚来了纽约。


 


他甚至……他甚至……


 


Legolas一把握住他的手腕,力道之大让Thranduil都没有想到。他的手指关节因为用力而泛着白。他知道自己错在先,但无论如何Thranduil的说辞都让他怒火中烧。


骗上床?他如果愿意,就该去搞一管该死的什么药,给Thranduil灌下去,然后不管不顾地操到他直不起腰下不了床。


“我什么时候没尊重过你?Thran,Galadriel的事我以后可以慢慢跟你说,但是很抱歉我不打算认同你刚刚说的话。”他紧紧攥着Thranduil的一只手腕。


“尊重?”Thranduil只要一想起Legolas先前那些灿烂的笑容,就更加无法思考:“你当然得尊重我,你以为以你能把我怎么样?”他伸出另外一只手拽住了Legolas的T恤领口,眼神里满是不屑。


下一秒Legolas攀住他的肩膀,扯住一只胳膊将他摔在了地上。


尽管高级套房里有着厚厚的羊毛地毯,但突然被人重重摔下,背部结结实实跟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依然痛得他咬碎牙。一只手扼住了自己的脖子,除了喘气,他几乎动弹不得。


“Thorin说你最擅长这样把人摔个四脚朝天,怎么样,被这样撂倒的感觉好吗?”Legolas居高临下看着他。


 


真是好极了。这里头还有Thorin的事。


 


Thranduil握了握拳头,趁着对方得意洋洋的时候抬起那双让Legolas着迷的笔直长腿毫不留情地对着Legolas的腰侧踹了一脚。


Legolas捂着那里背靠着床闷声喊痛,视线却紧盯Thranduil。


“那他怎么没告诉你我还擅长踹他下楼梯?”他冷笑。


 


然后Legolas就像被人戳到了痛脚,爬起来扯起Thranduil的上衣。


他们又扭打在了一起。


 


真动起真格来Legolas丝毫不逊色。不消一会儿Thranduil开始体力不支。最后眼看着他挥过来的拳都变得慢了起来,Legolas一把将他压了下去。


不过这次他没有再把人摔在地上,而是按进了床铺里。


Thranduil依然疼得皱紧眉哼了一声。后背还在火辣辣的疼,偏偏他又被压在了Legolas那个倒霉的手机上。


Legolas松开他,从他背后把手机摸出来,然后扔向了一边的墙壁。他用的力气有点大,手机被摔得有点惨。Thranduil看着他的动作,然后翻了个身背朝上,自己伸手揉了揉。


 


喘够了气,Legolas想想刚才发生的事,简直不敢相信他和自己喜欢的人互相把对方毫不留情地揍了一顿


——倒是没打脸。


 


他真真切切意识到Thranduil不能跟那些一旦准备陷入爱河就智商为负的女孩子混为一谈。


 


 


Legolas一言不发地伸出手,在Thranduil的后背上轻按着。希望刚刚那一下没摔到他的脊柱,否则真是得不偿失。他也是气昏了头,在Thranduil被摔倒之后还刺激了那么一句。


Thranduil起初还是身体僵硬,本能抵触Legolas的作为,但无奈自己并不能揉到全部地方,只能被迫接受了Legolas的服务。


他的怒气终于消退了一点点。


 


然后背上那个力道突然消失了。Legolas整个人压在了他身上。


虽然Legolas刻意控制着不让自己全部的重量落在Thranduil之上,但一个一米八的成年男性的重量依然让Thranduil觉得够呛。


一颗脑袋埋进了他的颈窝,滚烫的呼吸喷在他敏感的脖颈上让他一动都不敢动。


然后Legolas像个做错事的小兽,一下一下用鼻尖蹭着Thranduil,闷着声音开口:“我是和Galadriel做了交易……”


Thranduil没有做声。


Legolas继续道:“我问了她有关你的很多事,你在美国有过一段时间的GIA课程,你愿意亲近的人都很强大,比如她、Elrond或者Thorin,你讨厌什么,喜欢什么,你在哪里,在做什么……”他虔诚地把嘴唇贴在Thranduil的侧颈:“她想要的国王之心明年开春会在伦敦公开拍卖,我告诉她我父亲可以确保她以低于上次成交价拿到手。”


他说完之后从Thranduil身上爬起来,然后语气失落地说:“我很抱歉……我只是想最快时间让你松口……”


“什么松口。”Thranduil觉得后背的痛感渐渐平复下去,他疑惑地问。


 


“你说……你不想谈恋爱……”Legolas低垂着头。


 


“所以你并不是在追我,而是要我承认我想谈恋爱?”Thranduil感到一阵笑意。


 


“……也不是,”Legolas看他一眼:“其实我也是在追你……”


 


“你追人习惯把人摔进地毯里?”


 


“是你先……”


 


“我怎么了,我打你了吗?”


 


“你没……”


 


“可你打我了。”


 


“……”


 


然后他们的话题就一路奔着“你打我你还说你想追我”这个话题展开了。


 


Legolas盘着腿坐在Thranduil面前接受批评。他如果用这种表情面对老师,估计老师们会慈爱地抬手揉揉他的头发。


 


“这件事我会回去跟Galadriel解决。”最后Thranduil说。


“那你不怪我了?”Legolas恨不得用小鹿斑比似的眼神盯着Thranduil。


 


“嗯。”


在Legolas屏住呼吸等待之后,Thranduil从鼻腔里给了他这么个单音节的回答。


 


然后Legolas就得意忘形地扑了上去,半个人都压在了Thranduil身上。


这一扑,好像那只大型犬类又原地满血复活了。


然后他“咦”了一声。


 


Thranduil顺着他的视线,接着瞬间明白了他的疑惑点在哪。


 


Thrandui推开Legolas,下床去翻酒店的餐牌了。


 


“Thran,我刚刚……”


“我懒得出门,让楼下餐厅送点吃的上来。”


“好,我刚刚看……”


“你吃什么?”


“我看看啊,吃什么都行,Thran,我……”


 


“你什么都没看到。”Thranduil瞪了一眼。


 


Legolas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垂下来了。






TBC.




周末两天大概就更一次……躺……要出去玩一天……大概……


食用愉快求捉虫~


*国王之心是红宝石项链的名字

评论(50)
热度(168)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