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恋爱手段 番外二

番外二

Thranduil曾经非常不喜欢这个女孩,因为她的性格,怎么说呢?Thranduil评价道:她简直跟Legolas像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对此Legolas是自豪的,没错,他就是非常自豪地跟Thranduil说:“Thran你看,Lara多像我。”

结果事实证明他们的审美也是相当一致。尽管起初Thranduil对Lara的态度仅仅只是出于礼貌,但这个小女孩依然不依不挠地接近Thranduil。不过她攻略Thranduil的手法显然比Legolas那套有用得多。她当着Thranduil的面因为他的冷眼相对而哭了几回,成功地就获得了他的拥抱和亲吻。那之后的事情就不用说了,Thranduil对这个女儿真是快要到了溺爱的地步,下班后的所有时间几乎都拿来陪伴她的成长。

对于这一点,Legolas自豪吗?

自豪个屁。Legolas坐在车里想。他看了看副驾驶上的小孩。

“Daddy,祖父真的想我吗?”她问。

“当然。不然他怎么会打电话给我?”Legolas从善如流。

“好吧,我觉得也该去陪陪祖父,你们总是没时间。”她说着耸了耸肩,无可奈何地看了Legolas一眼:“说真的你是不是还怕他?”

“亲爱的,下了飞机给你Ada回个电话。”Legolas显然岔开了话题。

“我知道上回罚跪你肯定留下了心里阴影,不要紧的,Daddy,”她笑起来,脸颊上出现浅浅的酒窝:“我们是战友嘛!”

Legolas简直不想再提起这件事,他的车拐上了机场专用路。

此时此刻再也没有什么“敌我”之分,Legolas想,Thranduil他爸真是个救星。

Oropher的电话是昨晚打到Thranduil手机上的,他让Thranduil带Lara回美国住段日子,但Thranduil的工作还没告一段落,实在没理由休假。Legolas提出送Lara上飞机,由Oropher在机场接她的办法。Thranduil带着审视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他好几遍,这才在Legolas无辜的眼神里同意了他的提议。

这只几千瓦的电灯泡,终于上了飞机。

Legolas回程的心情都好了起来。

“还在公司?”他一只手撑住脑袋,一只手扶着方向盘,耳机里传来Thranduil的声音。

“我开车把Lara送去了机场,现在来接你。”Legolas车速偏快,他转了个弯驶向商业集中区。

“到了给我电话。”Thranduil说。

“好。”Legolas简单回答,听见那边Thranduil挂断了电话。

他把车停进了地下车库,钥匙在手指上转了一圈,这才掏出手机给他电话。

“等我十分钟。”Thranduil放下手里的文件纸,这才开始收拾他的办公桌。

“我上来找你。”Legolas答道。

 

【肉走长图,点我点我】

 

纵欲过后的三天,Thranduil除了在家之外当然没有去公司,作为一个体质不错的成年男性,他恢复得很快,但Legolas替他向公司请了三天病假。Thranduil懒得推拒什么,老老实实在家享受了三天带薪病假。

Legolas去公司替他请假的时候简直受到了Thranduil部门员工热情欢迎,甚至有人提出了让Thranduil休个长假调理身体的建议。Legolas笑笑并不说话。

让Thranduil休息一个长假不工作?他大概会疯的。

 

“Thran,那天我在超市看到Durex新款,我……”

“Legolas,这两个星期内如果你再有什么想法,我一定把你送去陪你的宝贝女儿。”

“……”

 

他还是喜欢那个听话服软的Thranduil。Legolas耸了耸肩。

 

 

番外二完。

 

 

啊…难产的一章…难产到一定境界了……总之还是让叶子吃饱了……其实最开始的设定是即使哭了也继续下去的但是果然我心里叶子还是做不到这种……应该是心疼他多过满足自己的……

还剩一篇。关于父女罚跪的事下一篇会讲。

谢谢大家等我跳票=3=

评论(2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