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恋爱手段 15

15

 

他们面面相觑了差不多快有个一分多钟。

“Elrond说你喝多了,我来看看,防止你又出点事。”Thorin说,他移开了眼神,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

“他喝多了,不是我。”Thranduil说。他身上还穿着昨晚穿出去的浅杏色衬衫,掀开被子光脚踩在地板上,像是什么事都不曾发生一样擦着Thorin的肩进了卫生间,留下Thorin和Legolas望着对方。

“没事就得了,我先撤。”Thorin并没打算在这里待多久,他对Legolas摆摆手。

“喂——”Legolas从床上一跃而起,顾不上全身上下仅仅只有一条内裤,拉住他的胳膊:“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Thorin转头疑惑地看向他。

“那个,拿来。”Legolas指了指他握在手里的钥匙。

Thorin低头看看钥匙,抬头看看Legolas,侧过头看看紧闭的卫生间门。然后他坚定地摇了摇头。未经Thranduil允许就把他的钥匙给Legolas?噢谢谢,自己还不想英年早逝,年纪也不小了没必要隔三差五就和Thranduil打上一架。何况他还是个“戴罪之身”,虽然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罪”在哪。

然而Legolas可不这么想。

他本身占有欲就相当强烈,何况刚刚确定和Thranduil的关系,现在平白无故出来个有自己爱人房间钥匙的人。简直就像是一顶悬在半空中的绿帽子,说不准什么时候啪叽一声就能给Legolas扣脑袋上。作为一个五好青年,绝对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而现在,Thorin居然不肯把钥匙交出来。

Legolas拽住他的衣领,看起来并不友好。Thorin向来也不是个怕事的主,自然就跟着杠上了。Thranduil开了门就看到这么一幕。

这脑袋要是再近点,可就亲上了。

“要亲出去亲。”Thranduil说,他一只手还握着毛巾,对两个“相当亲密”的人说。然后那两个人就迅速地弹开了。Legolas的金发有点毛糙,在投射进屋里的光线照射下看起来像是一只毛没梳通的金毛犬,但健康流畅的肌肉线条看起来真是诱惑极了。Thranduil走近他,把那块半湿的毛巾抛上了他的脑袋。毛巾一端盖在Legolas鼻尖上,他嗅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那味道就像是驯服剂蹿进他的鼻腔里,好闻极了。

他光着身一把抱住Thranduil,然后被赏了一记爆栗,却依然笑嘻嘻地把人抱得更紧了。Thranduil一只手抵住Legolas的前额,回头冲Thorin说:“门替我顺手关上。”

Thorin嘴上说了声好,就转身往门口走。

我真是谢谢你们俩。Thorin想,大清早就被人秀了一脸,真是要瞎眼了。

“等等!”Legolas突然又叫住他:“钥匙留下。”他的眼神一秒钟就从那种笑眯眯的情绪里挣出来,盯着Thorin的后背。

Thorin想我真是卧槽了,是死是活两位爷给句准话好不好?他略带气愤地回头等着钥匙的主人下最后通牒。Thranduil还维持着被Legolas抱住无法动弹的姿势,冲着门口扬了扬他的尖下巴:“你带走。”

Thorin没等Legolas再说什么,“砰”地一声甩上门走了。

“Thran?”等人走了,Legolas在他锁骨上咬了一口。“你属狗的?”Thranduil挣扎了一下,他确信那里应该有个清晰的牙印。“这不公平,你怎么能把钥匙给别人?万一Thorin图谋不轨那我不是亏大了?”他一脸真诚地看着Thranduil,仿佛下一秒就能特别戏剧性地挤出几滴眼泪来博取怜惜。Thranduil气笑了,伸出一只手张开五指按住了Legolas的脸,温热的鼻息喷在他的手心。他推开Legolas,打开自己的衣柜:“如果我和Thorin能有点什么,那基本上……”他转头对着Legolas笑得更开心了:“也就没你什么事了。”

噢,有人的心都快碎了。

Legolas又从背后抱上他,体温隔着Thranduil的衬衫传递给他,恨不得变成Thranduil的连体婴。Legolas说,那么为了防止这种事发生,我要和你住在一起。Thranduil挑着衣服的手指顿了顿,然后他微微偏过脸看着Legolas。Legolas环在他腰上的手收了收力。

Thranduil最后点了点头。Legolas立刻松开他,欢呼了一声。

 

他是这么的容易满足,只需要爱人一个点头。

Thranduil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花,现在终于允许这个小王子的亲近了。

 

“我下午要去自习。”从衣柜里拎出衣服扔上床,Thranduil看着Legolas已经把昨天的衣服穿了回去。“天……我昨天是喝了点什么?”他扯起T恤领口嗅了嗅,然后立刻皱起眉问。“兑着喝了不少。我下午会去自习,你……”Thranduil上下打量他一下:“回去换衣服。”

Legolas点点头,然后舒展开眉头,兴奋地问:“我可以带模型吗?”

“可以。”

“游戏机呢?”

“……嗯。”

Thranduil突然觉得,以后的住宿生活再也不会有安宁了。

Legolas一扫先前的不悦,冲进卫生间简单洗漱了一下,拿起椅背上的外套风风火火就往门口去了。Thranduil微弯下腰去拿床上的衣服,门口那个家伙杀回来,捧起他的脸,在那双毫无防备的嘴唇上狠狠亲了一口,然后一溜烟跑出去了。

Thranduil抿了抿嘴唇,弯起一个少见而温暖的笑容。

他笑的次数越来越多,自己都觉得惊讶。

 

 

那头Legolas一路小跑,到宿舍门口的时候俨然一个胜利者。

室内坐着Aragorn,Gimli也在。

“以后就留你一个人孤枕难眠了。”Legolas掀开旅行箱。“刚回来又要出去?你日子过得挺滋润啊,毕业论文不着急?”Gimli看他拼命往箱子里塞衣服。“我搬去Thran那。”他说,顺手把游戏手柄也扔进箱子。

Aragorn和Gimli的脸上同时浮现出了一种活见鬼的表情。

Legolas不满地看了他们一眼:“什么意思?”

“没什么。”Aragorn表示您快走吧,在Thranduil那恩爱总比你给我把人带回来闪瞎我的眼要好多了。

“Legolas你完了。你彻底爱上那个高个子了。”Gimli给他下了诊断书:“你能不能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花痴样。”

Legolas顺手抄起床头的枕头砸进他怀里:“够了啊,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我们赌你两个月就会腻味。”Gimli说。

“那恐怕你得输了。”Legolas笑笑,起身走开了。一会儿之后他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我把你那管新牙膏拿走了啊,回头给你买。”

“……”Aragorn恨不得给他按在地上揍一顿。

有了老婆忘了娘。

不要管哪里不对了行吗,意会就行。Aragorn想。

 

 

距离Legolas毕业还剩下三个月的时候,他们住到了一起。

 

 

TBC.

 

然而周末我明天还要加半天的班,也是心塞得不行……

食用愉快w 今天也秀了小伙伴一脸的LT。

PS周末不定时两天一更… 

评论(34)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