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恋爱手段 14

尼玛我13章居然忘记打TAG……为什么你们没人提醒我……


14


 


所以说谈恋爱这种事,不能妄下定论。


比如这一堆“列队欢迎”的人看着Legolas一只手拖着行李箱从出口走出来。他另外一只手拉着Thranduil。他们走的比较慢,Legolas侧着头跟Thranduil说了点什么,对方先是皱起眉,然后回了两句话点点头。


“你说我现在跑,来得及吗?”Galadriel巨大的墨镜几乎遮了她半张脸,她端着胳膊捅了捅旁边的Thorin。“交代你和Legolas做了什么鬼交易,或许我可以保你一命。”Thorin不为所动,他笑着看向Legolas和Thranduil。“同意。”旁边那位接着话茬。


“没门。”Galadriel言简意赅,然后迎了上去:“欢迎回到大英帝国的怀抱!”那话说得,附带一个张开双手拥抱的动作,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同胞回归母国怀抱。


Legolas当然知道不能抱,于是他往旁边走了一步,然后他确定看到了Galadriel不着痕迹地转向了Thranduil。


友好而温暖的怀抱。起码他没有从大衣里抽出一把匕首给我来上一刀。Galadriel想。她给Legolas使了个眼色,但Legolas移开了视线。


白眼狼。妥妥的。


“你们还打算抱几分钟?按小时算的计时费,我车还停在外面。”Thorin道。


“现在就走。”Thranduil说。他看一眼Thorin,那一眼让后者平白无故哆嗦了一下。上回有这种感觉之后的两个小时内他们俩就扭打在了一起,哦,就是Thorin让Thranduil捂着冰袋过了一星期的那回。


我必须要再强调一下上回我也挂彩差点吊石膏。Thorin强调。


“我看着Thran那个姿势,这里头还有你的事?”Elrond问。


一行人出了机场。


 


“你换件衣服,我们先把这小子送回去,半小时后见。”Elrond敲了敲腕表表面。Thranduil点点头下了车。Legolas在身后喊道:“我一会儿就来接你!”Thranduil背对着他举起右手挥了挥。


还真的是一回到纽约就恢复了原来高高在上的样子。Legolas盯着他的背影,直到汽车重新发动。不过他的确爱透了Thranduil那副生人勿近的姿态。


不好征服的猎物下起手来向来更有意思。


他的一只手肘搁在窗框上。


“战绩显著啊?”Thorin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看他一眼。Legolas看回去:“亲测有效。”“你还真和他打了一架?”Galadriel从副驾驶上转头问。“何止,”Legolas踹了一脚驾驶位的背椅:“他让我问你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他还擅长踹你下楼梯。”“哦fuck,你们已经好到他连这种事都告诉你的地步了?”Thorin又抬眼看看后视镜里面那个年轻人。


“他答应和我在一起了。”Legolas说。


“终于到了检验Thran在恋爱中智商高低的时候了。”Elrond说。


Legolas侧过脸看他一眼,还有没有人与人之间那点最基础的友谊了。


 


Thranduil是真的觉得,这个“小圈子”里的人也太多了。


“你好,Aragorn,Legolas的室友。”对面的人向他伸出手。Thranduil点了点头,他当然知道这是Legolas的室友,他还知道Legolas那些不着调的手段里大部分都有这家伙的搀和。Aragorn并没有感到尴尬,应该说,在Legolas的注视下,如果Thranduil伸手握住他的手,估计他才会觉得真尴尬。


“Gimli。”Aragorn身边稍矮的男人自我介绍道。他可没伸出手。Thranduil依然点点头。


“你好,我是Arwen,那个小男孩的朋友。”温柔的黑发女子莞尔。Thranduil握住了那只白皙的手,起身弯腰在她的手背上礼节性一吻。然后向着她身边的Tauriel伸出手:“Tauriel?”显然Tauriel并没有猜到Thranduil会知道她的名字,她微微一愣,然后笑起来把手递给了这位金发的绅士。也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吻手礼。


他向来绅士,淡定。Galadriel给Legolas使了个颜色,示意他稍安勿躁。但Legolas的眼神都快把Thranduil戳出一个洞来了。Thranduil忽视他直接的眼神,依然是那副冷冰冰的样子。


但不得不承认,两位女士已经对他颇有好感了。


 


你倒是把人看准点,他亲了Arwen的手!Aragorn瞥一眼Legolas。


别赖我,我也想知道他这出几个意思。Legolas看回去。


 


Thranduil对他们并不陌生,或者说实际上他是了如指掌。


之后有人举起了酒杯,杯里的红酒沿着杯壁上下波动。Thranduil低头闻了闻,品相不错。他欣然和人碰了杯,哪怕那个人已经快把他望穿了。液体滑下喉咙,Thranduil才觉得几天前在美国受的罪补回来了一点。


酒精的作用很快发挥了出来。Thorin已经从Galadriel身边坐到了Gimli旁边,他勾着Gimli的脖子开始讲述他的一些光荣史。Tauriel时不时插句嘴说学长你记错了吧,那次要不是有教授帮着你你就挂定了。Thorin说你个小姑娘你懂什么。Tauriel看一眼喝得东倒西歪的两人,说好好好,我不懂。那边Arwen和Thranduil面对面聊着点什么,Elrond偶尔纠正几句。


他们看起来很投缘啊。Aragorn腹诽。


聊什么聊这么开心。Legolas一边挡下Galadiel递过来那杯鸡尾酒,一边起身往Thranduil那边去了。


Thranduil这几天完全锻炼出了习惯Legolas存在的本事,所以当他的“正牌男友”一屁股坐在他旁边的时候,他完全没有任何反应。Arwen颇为尴尬。


“Legolas,你喝多了?”她看着正严肃望过来的Legolas。后者的脸颊上一片绯红。


Legolas摇摇头,他问:“你们聊什么呢?”


“我刚知道Thran和Elrond对古典音乐剧有兴趣。”她只得解释,防止Legolas更加咄咄逼人起来。她的后背抵上正好走过来的Aragorn。


Legolas抬眼看看Aragorn,他指指桌面说你坐下。Aragorn估摸着这小子的确是喝多了,于是又坐下来想听听他要说什么。


Legolas招呼吧台递过来两瓶威士忌。Thranduil不可思议地看着这群“起内讧”的小年轻。


然后局面就越来越诡异了。


Legolas说你喝。Aragorn握住瓶颈倒了半杯,想都没想就咽了下去。他喝完,Legolas说你能不能看好你女朋友。Aragorn还没来得及回嘴,一边Arwen说谁是他女朋友?Legolas自己倒了杯酒,然后他突然勾着Thranduil的腰,把人往自己身侧带了带。


这是我,嗝——男朋友。他说。


Aragorn说你赢你赢,说着又去倒酒。


Elrond望着一桌酒鬼,默默和Thranduil交换了一个眼神。


“Legolas,我有点累,该走了。”那个声音在他耳边说着。“我不走……”先前各种酒混着灌下去不少,Legolas有点晕晕乎乎的。Thranduil掰过他摇晃着的脑袋,吻上他还在喋喋不休的嘴。各种酒气混搭的味道并不好。Thranduil皱皱眉离开那双嘴唇。


“你喝多了,先回去。”他说。


Legolas愣愣地点点头。


 


那桌人已经喝得七荤八素,Elrond和两位姑娘留下善后,Thranduil架着不胜酒力的家伙出了酒吧。街上有点冷清。


Legolas的发顶蹭着他的脸颊。


 


Legolas迷迷糊糊被人脱去外套,衬衫,然后是长裤。他倒上极度柔软的床,伸手摸索到什么,然后把那个柔软好抱的东西塞进了怀里。


Thranduil叹了口气,伸手把整齐的被子扯过来,趴在他胸口一动没动。


他闭上眼,整个室内都是Legolas平稳有力的心跳声。


 


第二天Thorin来拍Thranduil的房门。他们住在隔壁栋,Thorin甚至有Thranduil的钥匙——自从Thranduil喝醉在浴缸里泡澡泡晕过去那次之后,Galadriel不放心,抢了Thranduil的钥匙就去配了一把,省的他下次去见上帝了都没人知道。


起初Thranduil抗拒地不行,就算是朋友,随便进出他的房间对他来说也是个巨大的挑战。后来Galadriel说你下回泡晕过去我可没那么巧千里迢迢来找你了。Elrond说,这也是为了方便你宿醉。他说的太诚恳,Thranduil觉得这事儿估计是没得商量了,这才点了头。


 


他酒量很好,也爱喝,有段时间就骄纵成了喝起来没个节制的毛病。


但显然,这次喝多的并不是他。


 


Legolas是被敲门声弄醒的。他的一只胳膊有点酸,后脑勺也疼得厉害。起初他只是有点烦躁,宿醉的大清早被吵醒谁都不会有好心情。但是敲门声更加剧烈起来,消停了一会儿之后门锁“咔哒”响了几声。


Legolas警惕地半做起身,小心扶住趴在自己身上的那颗脑袋。Thranduil的睡眠很浅,他闷哼几声睁开眼。


然后他们俩就看着Thorin像是着了火一样冲了进来。


 


看着床上两个头发糟乱的人,Thorin觉得震惊极了。虽然一早就知道他们早就滚在一起了,但是乍一看到现场,内心还是稍微有点激动的。


我们先不管他激动什么。


 


Thranduil心想,我裤子都没脱,你这个鬼表情是什么意思?


Legolas心想,卧槽,所以这家伙真的有Thran房间的钥匙?


Thorin心想,活春宫啊这是,拍下来值不值钱?


 


 


TBC.


这章我没打过“爱人”这俩字……我确定。


看到没!索林出现在LT床面前是合理的!!!


昨天13章居然没打TAG,我也是被自己蠢到了…………然而还有66热度我真是给大家跪下了x…… 

评论(35)
热度(197)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