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 恋爱手段 12

12

 

讨厌吗,其实不是的。Thranduil的肩膀颤了颤,最终那句话哽在了喉咙口。 

Legolas低头在他的锁骨上吮吸出一个鲜红的吻痕,他知道明天一早Thranduil的这个吻痕会变成暗紫红色,像一朵妖冶的玫瑰,在他身上留存一小段日子。但是就算是一小段日子,也足够向所有人证明,他允许了一个人在他如此显眼的地方留下了标记。

 

那就够了。

 

[肉走微博…第一次链啊要是挂了一定要告诉我…]

 

 

“出去。”

“哦。”

Legolas乖乖退出来,但带动的体液沾湿Thranduil身下的床单。

“我去洗个澡,收拾一下。”他又恢复了那个高高在上的样子,除了满身的痕迹和潮红的面色之外他看起来一点别的情绪都没有。

Legolas点点头,目送他双脚踩在地毯上,然后光着身走向浴室。腿根处自己的杰作因为他的动作夹杂着一丝丝红色向下滴落。

 

“我帮你。”Legolas走近他。

 

 

 

TBC.

 

总之我炖了!那些说要原地打死我的!来啊!带着刀来!【不是

 自己的微博上有三次朋友……又注册个小号……链接也是链死我了……

 

评论(56)
热度(152)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