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恋爱手段 08

08


Thranduil给他开了门。Legolas有点尴尬地把手里的纸袋递给他。Thrandui说了声谢谢,侧过身让人进了室内,仿佛这间房间的主人是他。

Legolas看他一眼,正巧和Thranduil四目相对。“怎么了?”“没,你快去换上吧,别着凉。”Legolas说着,扑上床故作轻松:“别忘了你说今天带我去看看你喜欢的地方。”

“我没忘。”Thranduil提着纸袋进了卫生间。

Legolas面朝下趴在床上,然后屏住呼吸听着卫生间里的动静。其实他以为Thranduil会冲出来把袋子里的其中某一样扔在他脸上,然后暴揍他一顿。

大不了我就不还手了。Legolas五分钟前站在房间门口这么想。

但什么事都没发生。Thranduil打开门出来的时候已经穿戴地差不多了。他深色的牛仔裤包裹着双腿,衬衫领口至锁骨处的纽扣还没扣上。

“很合身,谢了。”他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

合身?Legolas带着一脸“我不信”的表情看着他。他没有看到……那个吗?

Thranduil伸手把搭在沙发靠背上Legolas的棒球外套扔给他:“走吧。”

那个纸袋被轻放在一边。

Legolas只得“哦”了一声,悻然跟着他出门。

 

今天天气不错,可Legolas无心关注那些。Thranduil既没有表现出喜欢,也没有表现出厌恶。他觉得,追Thranduil比追任何女孩子都要复杂多了。

那位说Legolas纯情的,可他就是再纯情,也不至于纯情到看不懂暗示。只要Thranduil一个暗示,他保证他立即把他拆吞入腹。偏偏Thranduil不拒绝,不接受。而Legolas倒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愣是提都不敢提。

 

Thranduil当然看见了那东西,他甚至伸出一根手指挑起来看了看。胆子真是大的可以。Thranduil想。他不动声色地把它收回去,然后套上长裤,毫无异色地走了出去。于是他果然在Legolas脸上看见了一种惊讶的情绪。Thranduil面部管理着表情,他看起来和平常不笑不怒的时候一样。

 

一路上他们安静极了。Thranduil拦了的士,他对司机说了什么Legolas一点都没听见。他满脑子都是Thranduil的无动于衷。

于是当两人下了车,Legolas特地放慢了步子的时候,Thranduil成全了他,他丝毫没有放慢步伐等他跟上。两人一前一后,表情却大相径庭。Thranduil在笑,他的嘴角向上翘着,连眉眼间都柔和了许多。Legolas正一只手捏着自己下巴,他百思不得其解,正在犹豫要不要对Thranduil摊牌。

 

“到了。”走在前面的人停下步子。Legolas抬起头,视线越过Thranduil,看见了一片浅滩。然后是一片海。周围安静极了,偶尔经过一两个看起来并不像游客的人。Legolas原地缓慢转了一圈,发现他似乎跟着Thranduil走了很远的距离。

Thranduil已经先他一步踩下了海滩。他脱掉鞋袜,完全没了Legolas第一次和他见面时的淡漠,他光裸的脚踝随着动作深陷进沙滩,偏白的沙子浅浅包裹住脚背,而他伸了个懒腰,露出衬衫下摆出一截白色的皮肤。Legolas却完全没了那方面的念想。

这个画面真是好看极了。他放松的样子。

于是Legolas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对着那个背影拍下这个画面,然后快速收了回去。

“你从哪知道这么个地方的!”他大声喊到,然后小跑过去,跟着踢掉了鞋子。

“那段时间经常两边飞,GIA课程紧,累了我就到处闲逛。”他往前走几步,海水沁凉。“可这里人那么少,”Legolas走近他:“你可真会挑。”

Thranduil转身面对Legolas:“忘了说,这是这几天你帮我的谢礼。”他轻轻覆上了对方的唇。Legolas觉得什么都值了。

直到Thranduil离开他的嘴唇,并且经过他,伸着那双长腿坐在了沙滩上,Legolas才回了魂。然后他走过去坐在Thranduil身边。阳光把Thranduil照得眯上了眼,冰蓝色的瞳孔抿成了一条线。

“Thran……”他突然叫他。

“嗯?”

就只有一个转头的时间,Legolas重重吻了上来。不同于前几次“作案”,这个吻带着侵略的意味,因为他呢喃了一句:“张嘴。“而Thranduil服从了。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Legolas吻得他气都快喘不上来了。舌与舌交缠,他耳中除了自己和Legolas急促的呼吸之外连海浪都变得静谧无声。Legolas不允许他分神,于是按住了他的后脑。直到Thranduil真的不能再继续了,Legolas才一脸不舍地松开了他。

Thranduil大口喘着气,比平常还要鲜红的嘴唇被唾液润湿。

Legolas心满意足地倒在沙滩上,任由阳光洒满全身。Thranduil侧头看他一眼,并不打算计较。大型犬看起来吃饱喝足了。

 

当然了,Thranduil清楚的知道这仅仅是看起来而已。

 

就这么无言消化了那个吻。半个小时后Legolas坐不住了。他捂住肚子向Thranduil投去了求助的眼光。他们出发的时候已经过了午时,现在算算都快到晚餐的时间了。Legolas向来是个食肉动物,不像Thranduil看起来有点油盐不进,他需要很多卡路里。

Thranduil无可奈何地站起来,他拎上鞋子,往马路走去。

Legolas快步跟上他:“我们怎么回去?这里很难打到车。“

“走一段吧。“他说。

Legolas跟他并肩走在一起,尽管他从来没试过光着脚走在马路上,但他现在要说,感觉不错。

那朵高岭之花,算不算对他稍微敞开了一点心扉?

 

 

等到Legolas饿得完全顾不上形象了的时候,Thranduil坐在他对面,手里握着一杯红酒。他不太习惯在外面喝太多,一来怕耽误事,二来,向来没有人能在美国送他回酒店。而现在那个可以送他回酒店的人正坐在对面狼吞虎咽。Thranduil不得不佩服他的好胃口。

两杯红酒下肚,Thranduil觉得点到为止。Legolas拿起餐巾擦了擦嘴,一脸酒足饭饱的满足。

Thranduil不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对这样一个喜欢着自己的男人太过苛刻了。

他总是在考验着他,任由他的感情蓬勃发展,甚至是给他一些打击,以确保日后他不会轻易腻味,轻易离开。

 

 

实际上Legolas并不在意去哪里,他本来的目的也仅仅只是希望能和Thranduil单独呆几天。他知道,一旦让Thranduil回到伦敦,他又会迅速融进那个小圈子,几乎不会再有和自己长时间独处的机会,更别说……

“Legolas。“突然有人叫他。

“嗯?“他回过神,发现Thranduil又从橱柜里拖出了一条被子。

好吧,他想太多了。他知道Thranduil不会轻易就让他本垒打。他用“那么好征服我也不想要“这个理由淡定地说服了自己。然后他看着Thranduil穿着自己的T恤爬上床躺下——那件是他最喜欢的一件T恤了,Thranduil从Legolas的行李箱里翻出来的。

这床是不是跟昨天比少了点什么?

——那个该死的枕头并没有横在上面。

Legolas喜出望外,但他很快平静下来,躺上床盖上自己的那床被子,闷着声音说:“Thran……“但Thranduil并没有给他反应。”我能……抱你一下吗?隔着被子的那种。“Legolas轻声说。Thranduil依然没有反应。

于是Legolas动作轻缓地凑过去,他发现Thranduil似乎睡着了。

只是几分钟的事。看来他很累了。

Legolas从背后抱住了他。虽然隔着两床被子的姿势看起来并不浪漫,实际上同样也不太舒服,Legolas依然维持着那样的动作,闭上了眼。

 

Thrandui睁开眼,收了收下巴看见搭在腰间的手,重新阖上双目。

 

有人说只有极度害怕失去,才会费尽心机考验。

偏偏Thranduil就像这句话的代表作。




TBC.

明天晚上要陪我妈去看电影……不知道来不来的及更……10点不更新就没得更了……躺……求捉虫……

周末的话戳开更新也许有惊喜x……

评论(43)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