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脑缠粉。密林三代。

【莱瑟学院AU】恋爱手段 06

06

 

现在的情况稍微有点诡异。Thranduil一脸尴尬。Legolas也尴尬的不行。肯尼迪国际机场里人来人往,他们之间的距离不过三四米。Legolas小心翼翼看着他,生怕他转身就跑。

Thranduil倒是想跑,可他一没带钱二没买回程机票。

Legolas上下看看他的那件风衣,看起来他什么行李都没带。布料把他的身材衬得更加瘦削。

“呃……”Legolas语塞。Thranduil心一横,径直往一家咖啡店走去。他一言不发拖,双手还插在风衣口袋里。

几个意思啊?

他硬着头皮跟上Thranduil的步伐。

 

两个半小时前,Legolas已经安安稳稳躺在纽约某家的床上了。然后他就被一个电话炸了起来。Tauriel问他,你知道Thranduil没有上飞机吗?Legolas说不知道。Tauriel又问他,那他后来又上飞机了你知道为什么吗?Legolas说我不知道啊。Tauriel恨不得把手机扔了。

Gimli接过来手机又跟他说了一通。Legolas说Thranduil平安到纽约就得了。然后他听见Tauriel的声音说就他这样这辈子都别想追到Thranduil了。

Legolas简直不能够理解。谁几个小时之前还在说他跟来美国简直疯了?

后来Thorin抢了电话说,Thranduil原本不打算来美国了,因为他才上的飞机,又说他去了Thranduil的宿舍,发现他基本没带什么行李,叫Legolas不想死的话就去机场接人。当然了,他不是不相信Thranduil的能力,但他毕竟是因为某人才匆忙上的飞机。

Legolas拿着手机坐在床边上,静静听他说完那些话,问了一句你怎么能进得了他的宿舍?

Thorin觉得上次没直接揍得这小子进医院简直是他这几年来最大的失误。

 

所以Thranduil……还真的没带什么行李。Legolas坐在他对面,明显觉得冷飕飕的,Thranduil如果在看他的话,眼刀可能会在他身上捅出好几个窟窿。

他唯一一次任性而为,乐意损失一笔不小的数目,满足自己突然间差透了的心情,不到12个小时就又坐上了飞往美国纽约的飞机。这都怪谁?

他点了一杯咖啡,一份蛋糕。侍应问Legolas需要点什么,Legolas说给我杯牛奶谢谢。

Thranduil几乎在心里冷笑了一下,牛奶?那种小孩子才喝的东西。

然后他们像示威一样坐着。其实只有Thranduil在示威,他懒散地靠在椅背上,但眼神冷淡极了,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早就磨掉了他刚起床那会儿的冲动劲。他觉得自己就像个白痴。

侍应生很快把餐点端了上来。Thranduil还没来及握住咖啡杯,Legolas伸手抽走了它。他有点恼怒地抬头想问一句又怎么了,Legolas把自己面前那杯鲜牛奶推到了他面前。

“飞机餐不好吃吧?”他说:“空腹不要喝咖啡了。”

Thranduil看看他,一盆冷水泼了下来:“空腹同样不能喝牛奶。”但他显然的,在飞机上真的没有吃什么。

“所以你得吃点蛋糕,然后才能喝这东西。”Legolas认真地说。

Thranduil没想到他会接上这么一句,他以为Legolas会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然后放下手里的那杯牛奶。

 

Legolas很高兴Thranduil的妥协。他的确吃了好几口蛋糕,然后拿起了那杯牛奶。奶渍在他的嘴边留下一圈痕迹。Legolas陷在椅子里,心理挣扎了很久,伸手拿过纸巾递给他。

Thranduil擦完嘴搁下纸巾,然后特别自然地说:“买单。”

Legolas“哦”了一声。

Thranduil站起身,扎紧风衣腰带,抬脚走出去了。

 

Legolas看着他潇洒的背影,突然想,他该不会……连钱包都没带吧?

 

Thranduil拦了一辆的士,开门坐进后座,抬头看了眼站在车外的Legolas。后者拉开副驾驶车门坐了进去。然后Thranduil一言不发,Legolas压根不知道要说什么。

最后的士司机操着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问他俩要去哪。Thranduil还不说话,Legolas就报了酒店名。

 

天已经黑了。

Thranduil是跟在Legolas身后进的酒店。Legolas经过前台的时候停了下来,转头看看Thranduil。他想说要么我给你开间房。Thranduil问他:“你住哪里?”

Legolas愣了愣报了个房间号。Thranduil“嗯”了一声就往电梯间走了。

又是几个意思啊!

Legolas最近头疼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他怀疑这是爱上Thranduil引起的并发症。

 

刷卡,进门。Legolas尴尬地连手往哪放都不知道。Thranduil看都没看他一眼,直接坐上了沙发。他把沙发靠垫垫在腰后,抬起一只胳膊捏了捏肩膀。

“我去楼下再开一间房。”Legolas说。

“不用了。浪费。”Thranduil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我睡沙发。”

Legolas一句话哽在喉咙口。让他睡沙发?

“我明天就回纽约。”Thranduil脱下风衣搭在沙发扶手上,然后他看了眼手足无措的人:“今天晚上麻烦你了。不出去看看纽约的晚上?”

 

“我能约你一起去吗?”Legolas听见自己那么问。

Thranduil的动作顿了顿,然后Legolas又听见他说——“好啊。”

 

他伸手要去拿刚放下的外套。Legolas已经把一件厚实一点的衣服递给了他。Thranduil没有接,但Legolas的手还固执地保持着递过来的姿势悬在半空。

“外面冷,你那件太薄了。”Legolas补充到:“这件刚从洗衣店拿回来。”

Thranduil拗不过他,在单薄的衬衫外套上了Legolas的那件黑色外套。

 

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无非就是来来往往的人群和差不多的建筑。

不同的只是多了个人在旁边。

他们金色的发梢在有风刮过来的时候交缠在一起。

 

Legolas觉得纽约的晚上真的太美好了。

 

 

Thranduil进了浴室,所以Legolas坐立不安。

所以等一会儿他出来的时候,我应该背对着他,然后说一句:Thran你洗好了?然后目不斜视地、淡定地进浴室。然后如果我出来的时候他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就把他抱上床。只是抱上床,上帝,我保证什么事都没有在想。

然后他忐忑地坐在床边盯着那扇门,在它发出一些轻微声响的时候把头转了过去。

“Th……Thran,你洗好了?”和计划一样约好了他并没有看Thranduil。

“嗯。”对方短短应了一声。

“那我去洗了。你先睡吧。”他拿上衣服,然后起身,看都没看Thranduil,快步走进浴室“砰”地关上门。

 

简直像个纯情的小孩子。Thranduil想。他紧紧裹着一身浴袍,穿的相当安全,虽然并不太舒服。

 

Legolas让热水从脑袋上淋下去。水珠从睫毛上坠下去,他抬头盯着挂在墙上的浴袍。旁边的一个挂钩已经空了。他盯着那个空挂钩出神。

 

他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Thranduil并不在沙发上。他趴在床上,趴在被子上。

Legolas发现他睡着了。他为他的不设防感到高兴,又为他的不设防感到气愤。这种混乱的情绪简直让他认为自己没得救了。

他小心掀起没被Thranduil压在身下的那半边被子,反向盖在Thranduil身上。那让他看起来像个卷心蛋糕。还是奶油味的。Legolas看看他。

Thranduil睁开了眼。他看着Legolas。

 

这个惊吓实在太大了。Legolas想,他没睡?!

 

Thranduil掀开被子坐起身。他揉了揉长发还没开口,Legolas硬生生开口:“我去沙发,你继续睡。”

Thranduil站起身,拎起双人床上的一只枕头,竖直平放在床中央,又从衣柜里抽出一床被子扔了上去。Legolas看着他,一动不动。

Thranduil合着浴袍躺下,重新盖上被子。

“不要过界。”他的声音带着一点困意。

 

Legolas走近床边,伸手抱起那床被子。

他觉得自己需要缓冲一下。

 

“晚安,Thran。”他最后挣扎着选择躺下,小声开口。




TBC.


暂时不会有肉的…起码要确定恋爱关系了才会有… 本来今天心情抑郁啊不想更了……写完心情好多了……工作日基本保持每天晚上更,过10点不更基本晚上就不更了……周末大概就两天一更……

有人吃欧瑟吗……我跪求个欧爷爷TTTT……或者同好带我玩也好啊!亲情向cp向都吃!……冷得不行不行的……

评论(54)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 | Powered by LOFTER